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斗4;冥神归来】3.吾名:月溟

女孩猛地一顿,心中突然涌出一股茫然与悲切,她轻轻摇摇头,嘴唇紧抿,声音却直接出现在南澄脑海中:

我只记得我的名字,其余的就只剩本能了。

南澄一惊,深知此时就算反抗也毫无用处,更何况,内心深处告诉自己,

她,是善意的。

索性放松下来,默默用精神力与她对话:

“这样吗?那您是用您以前的名字,还是我们帮您取一个?“

“名字吗?”女孩的眼神空灵,思路飘到了以前……“这是多少年的事儿了呢……”

“不过不用这么尊敬我,从你们收养我那时,我们就是……家人了。”

  她微微一笑,倾国倾城。白玉搬的手指挥了挥,有些不流畅的字句出口,好像许久不曾说话了:

“你好呀……”

“应该叫……父亲?母亲?”

她的眼神越过南澄……

  南澄回头看去,不知何时,蓝潇已进了房间……

  “你是谁,有什么目的?”蓝潇见她醒了,心中也是十分惊讶,但更怀疑她有何不良目的。

南澄微微拽了一下他,微笑地点点头。

  “名字么?”女孩又重复了一遍,“不必想了,就叫月溟吧……婵娟月,水冥溟”

冥水之旁,明月高挂。

  “至于是否跟你们姓……自己看着办吧……”月溟眼睛微闭,似乎是累了,“我无所谓。”

反正,之前的家已经没有了,不是吗?

现在,有父亲,有母亲,有弟弟,只是……

少了她啊……

没事,现在,我就是姐姐了



  她看了看婴儿床上的蓝轩宇,道:“这个孩子,六年后……不论干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你们都不必惊讶…………”

  月溟苦涩地笑了笑:“一切皆为宿命……”

  “放心,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月溟看了一下蓝潇。

  “我又要睡了,为了不伤害你们,我只能这样做……”月溟的眼里闪过一丝落寞,“六年之约……”

  “待他武魂觉醒之日……便是我苏醒之时……”留下这句话,月溟便倒了下去……

尽管月溟已经尽量降低了威压,但是蓝潇、南澄两人的背后依然湿透了。

  “她究竟是什么人…………”蓝潇皱皱眉头,“这样一个强者为什么会昏迷在极北之地?”

  “哎呀,”南澄并没有像蓝潇一样担心,“这样我们不就有两个孩子了么?还是一男一女呢!”

   蓝潇无语的看着兴高采烈的妻子,她一点都不担心

算了,若有危险我也会和你一起面对的——南澄……

  “哇——哇——”一旁的蓝轩宇似乎很不满自己被忽略,大哭了起来……

  蓝潇和南澄这才反应过来,这儿还有一个小婴儿呢,他可还没有吃奶……

  南澄连忙冲上前前抱起他:“宝宝乖,别哭别哭,妈妈这就给你弄吃的……”

  她瞪了一眼蓝潇,连忙去弄吃的给蓝轩宇……

  而一旁的蓝潇却还在沉思中:“她到底是谁……为什么让我们不要惊讶这孩子的未来……为什么偏偏选择在他武魂觉醒的这天苏醒……莫非,她能预知未来……

蓝潇在沉思,而南澄见蓝潇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可是真的生气了:“蓝潇,在想什么呢?心上人?”

说罢,还踹了他一脚…………

  (蓝潇:[哭唧唧jpg.]南澄:滚!)

  而一旁的小轩宇,见自己的爸爸妈妈不明不白的就打了起来……笑的十分开心:“咯咯咯……咯咯咯…………嗝……嗝……”

南澄最先停止了这场“战斗”:“懒得跟你说话,宝宝打嗝了……”

  “来,小轩宇,乖我们不理他……”南澄边安慰蓝轩宇还不忘和蓝潇斗嘴……

  “希望这孩子……”蓝潇看着一大一小,默默在心中说,“能度过一个平凡的人生……”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