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斗4:冥神归来】2.蓝轩宇,和…

是一个女孩!女孩身高差不多等于六岁孩童,一头深紫色长直发如同瀑布般垂于小腿,其中隐隐约约透着金色…………

  虽然双眸紧闭,但依然不影响她的绝色容颜,反而使人更加期待她睁开眼的样子…………

  “组长!!组长!!!组长!!”一声大叫打断了他们的无限遐想。

  “怎么了?”蓝潇微微皱眉,像是在想什么,忽然,他的眼神闪过一丝慌乱:“莫不是那个孩子…………”

  “快带我去!”蓝潇匆匆忙忙朝试验台走去,唯恐那个婴儿出了什么意外……

  “组长,那个婴儿……”这个队员吞吞吐吐。(有点欠揍)

  “怎么了,快说!”蓝潇急了。

  “组长,就是……那个婴儿将那个金银双色蛋吃……吃得一干二净!!!!!!”

“什么!”蓝潇像是被针扎了的气球的气球似的,“那该怎么办……怎么处置那两个孩子呢……”

  也许南澄与蓝潇心有灵犀,她说:“我可以收养他们!”

  蓝潇笑道:“你这可是未婚先有子啊!”

  “那又怎样,我就要收养他们!”南澄说道。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蓝潇坏笑,一把将她揽入怀中,“我的意思是

——孩子们不仅要有妈妈,还应该有一个爸爸……”

  “这样,不就不算未婚生子啦……”

  蓝潇亲了亲南澄的额头,笑道:“顶多算先上车后补票……”

  “这是变相求婚吗?”南澄红着脸,小声地嘀咕。

  “哈哈哈哈!”其他几人不约而同的都笑了起来,“那么,就恭喜组长和南澄,不组长夫人啦……”

“喂喂喂!你们——”

  “不过,你们不先给两个孩子取个名字吗?”锦鸿首先想到这个问题,“先给那个漂亮婴儿取名吧!”

  “叫蓝澄!”蓝潇道。

  “不,叫南潇!可没规定一定要跟父亲姓!”南澄道。

  “蓝澄!”

  “南潇!”

  “停停停,”陈炜有些无语,“组长,南澄,你们不觉得你们几个都是两个字的名字太混了吗?”

  “陈炜说得有道理,姓都得跟我,你取名。”蓝潇抢占先机。

  南澄撇撇嘴:“好吧。”

  首先给婴儿去好了名:“蓝轩宇”,寓意器宇轩昂。

  但对于女孩,南澄始终找不到一个名字:“蓝初灵,不好听……蓝雪凌,太土了……“

”唉,给这么漂亮的女孩取名最难了……”

南澄回过头,想再看看床上的女孩,却发现——

人不见了!

  南澄慌忙四下寻找,怎么办呀,南澄急得满头大汗,忽然,几乎是凭女人的第六感朝自己的书桌看去——

那个女孩就那样坐在书桌上,双眼依旧闭着,深紫色的长发无风自起,仿佛神女下凡。

南澄呆了一会儿,随即反应过来:“你醒啦,你记得之前发生的事吗?”

女孩缓缓睁开双眼,刹那间,南澄仿佛被吸进了那双眸子,多美丽的一双眼啊!

银色的睫毛下,银紫色的眼眸围绕着淡蓝色的瞳孔,拥有着仿佛能将人吸进其中的深邃,里面仿佛还有一丝金色围绕……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