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HP+APH】东方教授、1

私设如山

ooc预警

HP+APH预警

耀非HP世界

耀中心无cp【最近看历史书,八上的那本,懂得?】

时间线从一年级期末开始

————————

……

“所以,我想,这里的装饰恐怕需要变动一下了。”老人轻抖魔杖,礼堂内的装饰立马变为了金红色。

“此外,我想我们的教师团队也需要一些小小地变动,”老人摸摸他白花花的胡子,哈利敏锐地察觉到他朝门口的方向眨眨眼。

一个人从门口进来,哦,是一个东方人,他是谁?

“让我们欢迎耀·王先生!他将为你们继续教授这学期剩余的黑魔法防御术课程!哦,王,我想你在路上遭到了什么麻烦。”

“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东方人微笑落座,“十分抱歉。”

“哦,梅林,居然不是斯内普那老蝙蝠!”罗恩在哈利耳边小声惊叹,“我一直觉得他想要那个位置挺久了。”

“罗恩,要叫斯内普教授,”赫敏不赞同地皱皱眉,“哦,不过,我是说,他看上去真的和我们不大一样,我想他大概不是欧洲人。”

“管他呢,我快饿死了。”哈利耸肩,叉起一块馅饼,“这几天可真是惊心动魄。”

教师席,一道目光若有若无地扫过哈利,

哈利·波特?

一个孩子?

评论(21)

热度(8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