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黎明]1.

“……毕竟这家伙一沉浸在推理之中战斗力就基本为零,又总是单独行动,我就想着,有你这个小孩子在的话,他应该不会像以前那样

……没想到,这家伙还是我行我素,一点都不在乎自己的安全。”

大和敢助弯腰对柯南解释着,越说越气,愤愤地瞪了一眼正打开车门的好友。

【呵呵……】柯南半月眼【可能是因为我表现得太不像个小孩了吧,这位有着“孔明”之称的警官,怎么可能被我三言两语就糊弄过去了啊……】

【不过,也挺奇怪的,诸伏警官也对自己的安全太不管不顾了啊……】

想到这,柯南轻扯了一下大和警官的衣摆,

“呐呐,大和警官。”柯南眨巴眨巴自己比灯泡还大的卡姿兰大眼睛,扬起一个极度阔爱的笑容,简直是一个真·七岁孩子。

“诸伏警官这么拼命,他家人不会担心他吗?毕竟这工作真的好辛苦好辛苦的呀~”

被询问的某人面容抽搐了一下,显然对提问者的另一幅面孔给恶心惊吓到了

"不过高明这家伙,还真没有什么家人在身边."大和敢助直起身,向前走去.

"咦?柯南?你在和阿敢说什么?"上原由衣撸撸柯南的脑袋,"高明吗?"

"额.......恩!"某柯僵硬了一瞬,然后熟练地装小孩答道,"上原警官知道诸伏警官的事情吗?"

"诸伏?我当然知道啊."女警官疑惑地看了看柯南,"不管在怎么说,我们也是一起长大的呀."

"不过诸伏警官的事,我也的确不知道太多,毕竟他以前可是很孤僻的,阿敢算是他在这儿唯一亲近一点的人吧,他们两个也算是幼驯染了,虽然两个人性格都很别扭,所以常常拌嘴......"

她停了一下,像是想到了什么十分有趣的事,眼睛跟个月牙似的:"但是他们的关系真的超级好哟!"

[在这儿?]柯南敏锐地捕捉到关键信息:"呐呐,那诸伏警官没有别的亲人了吗?"

"好像有一个在东京的弟弟吧....至于他的父母都....."讲到这,她突然脸色一变,仿佛触碰到什么忌讳,"哎呀,这些不是你这样的小孩子可以知道的哟."

她刮了一下男孩的鼻尖:"如果你很想成为像诸伏警官那样聪明的人,就努力学习吧!柯南也很聪明的呀!"

"恩!'

[有一个在东京的弟弟,父母情况不明么?]柯南待上原由衣转身后陷入沉思,又想起方才诸伏高明意味深长的一眼,瞳孔微缩.

[看来,这位"孔明",也绝非什么普普通通的警察阿]

[长野县,诸伏......看来,又得麻烦灰原了......]

远处,有着一双丹凤眼的人影扬起了一抹莫名的笑容:

[聪慧的少年阿]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