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米瑞斯之王者归来】1.序章

阿玛迪斯星

……

“咳咳……”一只通体以红色为主的成年男性精灵用手捂着嘴唇,掌心立马多了一抹殷红。

他的面前,是一个相貌丑陋,身形壮硕的石雕,上面缠绕着的层层锁链时不时透露出令人不安的邪气。

“父亲!”橙色短发的少年焦急地抱着一个类似于兔子的红色小精灵,身后还跟着两位红色精灵,“您还好吧……母亲她……”

“米咔……”

提到橙发少年的母亲,成年精灵又沉默了半晌。

“……米瑞斯,米波,米莱,米尔,你们过…咳咳、过来一下……”

“父亲!”

“米咔!”

“无妨,”成年精灵摆摆手,眉间却有散不去的忧愁,“我大概,也就是这样了,只是煞星……”

“米咔!”红色兔耳小精灵从橙发兔耳少年的臂上跃下,在成年精灵旁徘徊两圈,面露坚定。

“父亲……哥……”米波的眼眶有些泛红。

“也罢,”精灵沉默了少时,缓缓站起,“只有这一个办法了……米波,米莱,米尔,还有瑞斯,准备好了吗?”

“米咔……”“嗯。”

“那就开始吧,”成年精灵的身上散发出淡淡的光辉,“不要忘记,瑞斯,你是光,是阿玛迪斯光之星最后的希望,愿光神保佑你……”

“哥……我会照顾好族人的……”
“大哥,要加油啊……”

“我们会等你的,大哥,所以——一定一定,要平安归来啊……”

再见……

红色小精灵最后留恋的看了看这颗遭受了巨大劫难后依旧美丽的星球,化为芯片,于陨石胶囊中向宇宙深处飞去。

……

“父亲!您怎么了!”
“米波,我恐怕,要去找她了,你和米莱米尔一定要,守护好家园,平安地,等待你们大哥……王者归来……”

“好,父亲……我答应你。”

————————————————————

不知过了多久,红色小精灵到了一颗美丽的蓝白色星球……

又过了很久,在一艘驶向宇宙的飞船上苏醒了……

“哇塞!好可爱的光系小精灵!是你的吗?”

“那……那是当然!”

你才是小精灵,你全家都是小精灵!

还有那个橙色机器人,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精灵?

好气哦,不过还是要保持微笑

【米瑞斯牌标准卖萌微笑】

“好可爱,好可爱呀!”

叮咚!您的“米瑞斯牌标准卖萌笑容”已上线。原汁原味,独家原创,将人(精灵)迷得“神魂颠倒”

还有,这是哪儿?

————————————————————

声明

此文并非单纯走剧情,有后续,有私设,欢迎捉虫

PS:本文独米【我能说写了怕尴尬吗?】

米瑞斯:

男,光系,神域少主【不常出现,走个形式】

光之子【光之神预备役】

打架疯【众所周知】

有待补充

下章战神联盟出场【大电影五】




评论(4)

热度(55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