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斗4:冥神归来】7.论混进小屁孩中有多辛苦

蓝轩宇和月溟坐在蓝潇的魂导飞车中,在紫罗城中行驶。

蓝潇趁着停车的空档,再次检查了一遍俩孩子的档案,这可是他好不容易帮月溟弄到的。

月溟对这个满是现代气息的城市不太感冒,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神,顺便用精神力探查城市的每一丝角落。

反倒是蓝轩宇,虽然在这里已经生活了六年,依旧叽叽喳喳地像蓝潇发问:

“爸爸,你看,那一闪而过的是什么?”

“不知道。”

“爸爸,到了新学校,大家会喜欢我吗?”

“他们会不会嫌弃我的武魂啊?”

“会有人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轩宇,不用紧张。到了学校要多交朋友哦。今天的入学考试也不用紧张。你这个年龄,能够拥有魂技的孩子应该是屈指可数的。”

蓝潇减慢速度,转头看向蓝轩宇,“不过爸爸略微修改了一下你们的档案,所以,有人问你们多大的时候,你和姐姐要记得说七岁,而不是六岁哦。就说你们两个人因为生病,晚上了一年学。”

”可是,妈妈说过,说谎不是好孩子。“

“轩宇,”月溟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眼睛,微微眯起,“有时候,为了保护自己,说一些善意的谎言是可以的。”

“可是……”

“记住,只有暂时保护不了自己的人,才需要以谎言来保护自己,”月溟平视前方,不知道在看些什么,“所以,只有变强,强到不必依靠,不必害怕任何事物的地步,才能够做到完全的诚实。”

“em——”蓝轩宇的大眼睛滴溜滴溜地转了转,最后点点头,“我知道了。”

“嗖!”车载导航精准的驱动着魂导飞车驶出了空中高速,减速后再转个弯,一扇金属门已经提前开启。进入到一栋大楼的内部通道。

“月溟,轩宇,我们到了哦。”

“啊,好的爸爸!”

“知道了,父亲。”

“额……”其实,可以不用那么生疏的。这话到蓝潇嘴边就被他咽了下去。

笑死,她会喊你父亲就不知道让自己的辈分高了多少,还想什么呢?!

————————————————————

“叔叔好。”

”您好。“

“嗯,你好。”

大校下意识地摸摸蓝轩宇的头,却在感受到月溟已有些收敛的威压后打消了摸她头的想法。

待他收回手时方才觉得不妥,果不其然,他成功让叶灵瞳拉高了对蓝轩宇的仇恨值。

“爸爸!”

————————————————————

“小朋友,你是叫蓝月溟吗?超龄入学的是吧,来,测一测魂力。”

“九级半啊,不错呢,你可以进去了。”

“下一个,蓝轩宇。”

“十级,竟然真的是十级?”就算是超龄入学,十级也很吓人的好吧!!!

“好、好了,你进去吧。”

“嗯!谢谢您!”

在蓝轩宇前一步的叶灵瞳并没有进去,她看向蓝轩宇:“喂,你十级?”

”是啊。“

"十级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很快会到的。很快超过你。你都七岁了,我七岁的时候一定不止十级。"

"哦。“

“轩宇,我们要进去了。”

“啊,好的姐姐!”

“等一下,”叶灵瞳叫住他,“你过来一下。”

“?”

“让我捏一下你的脸。”

“那你轻……好痛!”话音未落,叶灵瞳就捏了一下他的脸。

别说,手感还真不错。

“你,哼,我不喜欢你了!”

“谁要你喜欢啊!”

……

一旁的月溟见这俩人一碰面就吵起来不禁扶了扶额,嘴角却也忍不住向上勾起:这两个孩子,

真可爱呢。

————————————————————————————

终于更了。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