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斗4:冥神归来]6.姐姐

“姐姐?姐姐!”

蓝轩宇提高了音量,“明明只叫了一声姐姐,怎么就走神了呢……”蓝某人小声嘀咕着,却没有想到他的话呗月溟听得一清二楚。

“这孩子,还真是……”像极了当初的我呢……

“好了,回家吧。”蓝潇牵起蓝轩宇嫩嫩的小手,对月溟说。

家啊……

“姐姐姐姐,”

一路上,蓝轩宇显得格外兴奋,也许是因为这位一直“睡”的姐姐终于醒了,他十分积极,

“姐,你为什么睡了那么久?”

“……”

“身体因素”

“那你为什么一点个儿都没有长?”

“……”

“我都比你高了,叫一声哥哥吧。”

“……”月溟一脚踹了过去。

蓝轩宇表示好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轩宇,测一下魂力吧。”一路上被忽略的蓝潇终于有机会说话了。

“哦,好……”小轩宇依依不舍的从月溟身边离开,听蓝潇的话把手放在器材上。

一阵耀眼的白光闪过

“先天满魂力……”

“这孩子,还是注定的不平凡啊……”

“龙……”

“月溟,月溟?”

“父亲。”

“噢,吃饭了。”

“嗯。”

是……龙啊

夜……………………………………………………

蓝轩宇房间传来诡异的亮光。月溟猛得睁开眼,眸中一片清明。

悄无声息地瞬移到小轩宇房间,正好目睹了凝环全过程。

“唔……”蓝轩宇皱了皱眉,像是有些痛苦。

她忙来到他身旁,指尖一丝魂力没入轩宇体内,“果然,未来的——

龙神。”

那一丝魂力在他体内游走,悄悄把蓝轩宇体内相互冲突的力量稍加融合,

“唐三啊唐三,我可帮了你这么大的忙,等我回去定要坑你一把,就,让你去帮我……”

找姐姐……

月溟在轩宇房间守了一夜,顺便听到了父母“让我与弟弟去上学并且把年龄报大一岁”的决定

早饭~~~~~~~~~

“月溟啊,”南澄放下筷子,“你能不能和轩宇一起去上学啊。”

“嗯.”

“啊,太好了,那你的武魂是……”

“冥空·剑”

“那……今天就去报名?”

“嗯……”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