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斗4:冥神归来】5.{番外}记忆

斗罗神界建立之初

  在一座巨大而偏僻的邸府中,时而传来几声嬉笑………

  “月溟,你来追我呀!”一个蓝发小女孩扎着一个马尾在前面跑着,“这可是我新练的技能——瞬移”

  “姐姐,你等等我嘛……”后面一个紫金色长发及腰的女孩儿在蓝发女孩后气喘吁吁地跑着。

  “哎呀,我就不!”蓝发女孩笑到。

  “那我不追了!”紫金色头发的女孩把嘴巴嘟得高高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

  那一年,她们都六岁。

  ————————————————————

  时光转眼即逝,不知过了多久,两个小女孩都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她们依旧爱笑,只是烦恼却增加了……

  “毁灭之神将在不久后给神界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害,但他与生命女神也会挽救这场灾难。”大厅里,机器女音在响着,“主人,我们是……”

  “……袖手旁观……”两个人像是下定了决心,仿佛是要去赴死般。

  “姐姐。”紫发姑娘默默流下了一点眼泪,“我们是不是罪人?”

  “月溟,你还小,你不知道什么是对与错。”蓝发女孩微笑着,但眼里却有着说不尽的悲伤,“尽管世界上也没有最绝对的对与错…………”

  “滴——滴——滴——”

  “怎么回事?!”蓝发姑娘猛地站起。“主人,主人,”机械女音也有些慌张了,“是一条龙!!!”

  “怎么可能?”她一惊,“自从龙神之战之后,神界便再也没有出现龙了。。”

  “主人,他在大肆破坏。”

  “……”

  蓝发姑娘沉默不语。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我出去一趟……你……照顾好月溟。”

  蓝色身影一闪而过。

  她原来待着的地方,只留下了——一颗晶莹的泪珠。

  自此,再也没有回来。

  一年转眼而过。紫发女孩转眼长大了,绝色的容颜上,却无丝毫的表情。

  她缓缓睁开眸子,一双紫金色的眼眸里,再不见小时候的活泼与天真。而是充满了无穷的冷寂与孤独。

  在众神看来,那双眸子里充满了威严与强大。

  可是谁知道?

  每当他们离去时,

  那个孤独的小女孩。

  在在自己冷冰冰的床上,

  流下一滴滴如同宝石般的泪珠。

  这一年来,她从未睡过一顿好觉,或者说有一顿觉都没有完整的睡过。每天不是练功就是吃饭。

  眼睛里再没有了欢乐。甚至连情感都少的可怜。那双美丽的眸子里,只充满了悲伤和仇恨……

  她早已经忘了,忘了和姐姐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忘了和机器女音一起的欢声笑语,忘了小时做恶作剧时的欢乐,忘了自己其实也是一名神王……忘了笑,忘了怒,忘了乐,月溟几乎要忘了姐姐的模样。

  ……“不,不行……”

  她毫无安全感地将自己缩成一团,无意识地睁大了眼睛,放大了瞳孔。

  脸上充斥着病态的苍白:“姐姐,我……好想你阿……”

  “你再回来……看看月溟好不好……”她忍不住咳了起来,咳得愈发猛烈,竟猛地吐出一口紫金色的血。

  “我再也不淘气了……”

  说完,手无力地垂下,又陷入了无穷的梦魇中……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