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木z(缘更)

夕阳碎,明月散
故事终了,一曲尽兴

去做别人的光
却溺死于黑暗

【斗4:冥神归来】1.发现

极北之地,科研小组正在进行勘察“看,”南澄指着侦察卫星所拍到的画面,“那是什么?”在积雪之下,淡淡的金银光辉散发出来,浓郁的生命能量显示在探测上。

  “瞧,亲爱的,我们有了重大发现。”蓝潇轻吻了南澄一下,“快,立马行动,记住,要小心一点。”

  渐渐的,那东西露出了它的真面目——一颗金银双色的蛋。

  几乎整个科研小组都在小心翼翼地研究这个蛋,不在的,也是在寻找还有什么发现。

  “组长!组长!紧急情况!冰层中发现生命......”在外侦察的小队向这个科研小组的组长——蓝潇。汇报着新发现。

  “收到,将图片发给我,并尝试将其解冻......”

  “组长!”那边的人声音有些颤抖。

  “怎么了?生命消失了?”蓝潇顿时紧张起来,但也并没有太吃惊,毕竟在研究中,这种情况时有发生。

  但是,接下来,负责汇报情况的队员的话让从事科研工作多年的蓝潇大吃一惊。

  “不......不是,队长,”那位队员的声音还有些颤抖,“当我们......我们接触到那生命产生的紫金色能量时,她......她......她从冰层中消失……出现在冰面上了!!!!!!”

  “什么!”蓝潇立马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冻在冰川中的生物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自主移动!在里论上,这不可能!”蓝潇那双原本睿智沉着的双眼此刻便得慌乱起来。

  “别担心。”南澄拍拍蓝潇的肩膀安慰着,“也许这个生命拥有空间属性呢?这也是符合理论的啊。”

  在南澄的安慰下,蓝潇渐渐平静下来。

  突然,他的眼神又变得惊讶“组长.……这里有发现!!!算了,您还是自己过来看吧,我这里也说不清楚…………”那边的队员像是受了极大的惊吓,声音有气无力。

  “好,”蓝潇平复了一下心情,朝试验台走去,“我马上就到。”…………

  等南澄追上时,只看到一众科研队员一动不动地站在试验台前。

  “怎么了?”南澄好奇地朝试验台看了一眼,“哇!好可爱的孩子!”

  一个队员哭笑不得的说:“南澄,这个孩子的确可爱,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安置这个孩子啊,总不能……而且怎么报告上层啊……”

  “嗯……也是个问题……你们都不能……”南澄正想着,突然,有一声音出现了…………

  “组长……你来了啊……”是之前的那个队员,他的声音也变得有气无力了,“我们发现了…………算了,我们先将她带回来……”

  不一会儿,几个队员将一个散发着高贵的紫金色光芒的能量体搬进侦察机(PS:“能量体”:你才是能量体,你全家都是能量体.。.。.)他们感受到了极强的压迫感……

  十几分钟过后,紫金色光芒渐渐回收,他们也隐隐约约看出了人形……十几秒过后“能量体”的真面目也显现出来……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